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新闻速递

我校获评筹备和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集体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9-10-30

       10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庆祝活动筹办工作有关方面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近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团委被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评为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集体。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我校招募699名志愿者在南北观礼台、天安门广场、国家博物馆、中山公园、故宫、劳动人民文化宫等13个区域21个点位开展嘉宾引导、氛围营造、集结疏散、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累计工作时长达28516小时。圆满完成了志愿者指挥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庆祝活动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10月30日志愿者指挥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指出:志愿者工作是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贵单位在本次国庆志愿者工作筹备和服务保障过程中,工作部署周密,指挥组织有序,为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志愿者们热情主动政治强,踏实肯干听指挥,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殷切希望,为祖国争光,为首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