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机电学院团委  来源:机电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10-31

    2019年5月20日20:40,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表彰大会在昌平校区体育馆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来自设计A1804班的刘泽仪。

  

    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峰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馥娴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孙大鹏老师。

  

  

    大会伊始,杨馥娴老师上台讲话。杨馥娴老师首先表达了对优秀干事及获奖同学的祝贺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典范作用,努力成为我院学生会的一股坚实力量。并希望学生会的所有干事们积极进取,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向着更高的荣誉迈进,继续踏上崭新的征程。

  

    接下来孙大鹏老师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关于表彰王彦博等16名同学的决定》。新的头衔也意味着新的挑战和更大的责任,相信他们可以发挥好榜样的作用,感染着其他干事,使大家都更加充满热情和激情的拼搏工作。接着由杨馥娴老师为优秀干事颁发证书。

  

    随后,主持人宣读优秀策划获奖的名单。本次策划大赛共征集了85份参赛作品,每位干事都用心准备,积极参与。经过学生会干事们独立撰写,定稿提交和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的多轮筛选评价,共选出20份优秀的策划。这些策划内容丰富,主题新颖,思虑周全,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接下来由孙大鹏老师、杨馥娴老师和王峰老师分别为策划大赛优秀奖、创意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获得者颁奖。

  

  

  

    颁奖结束,公关部干事张子桐代表优秀干事发言。他表明自己非常荣幸当选优秀干事也感谢一直鼓励支持我们的老师、学长和学姐。张子桐在发言中对全体学生会干事提出倡议: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要更努力地工作,更出色地完成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峰老师讲话总结。他在对优秀干事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美好期冀: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干事再接再厉,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二是希望学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引领学生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使学生会永葆青春活力;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坚定信念,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实际行动,在学生工作中严于律己,不断进取;四是希望老师和同学加强沟通,实现学生会的健康持续发展。并鼓励干事们不断进行自我反思,以实际行动共同促进学院进步,开创出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新的辉煌。

    我们在为这些优秀的干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真诚的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位干事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继续保持热情、认真、投入、负责。在自我成长的同时,共同努力,更好的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使学生会愈发蓬勃发展。

  供稿:办公室  |  编辑:金文华  |  责编:秦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