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担当在肩,责任在心 | 2019年度北化“十佳社团负责人”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许可心  来源:社团指导部  发布日期:2020-05-07

疫情期间,为鼓励我校社团文化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19日晚,我校社团联合会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了十佳社团负责人评选活动。为了克服远程交流的限制,线上评选采用了企业微信会议模式,最大程度地给予了社团负责人展示自己实力,彰显社团魅力的机会。


十佳社团负责人评选结果公示


 

参与第三次评选的会长们经历了一轮线上投票和二轮会员评分与工作总结评分的考验最终脱颖而出,面向社团联合会的主席团、部长团及指导老师答辩时沉着冷静,展示社团风采时从容大方,充分体现了我校社团骨干的良好形象,下面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活动当天的精彩吧!


 

社团负责人工作展示:


青年领导力联盟会长吴悦童



足球协会副会长冯雁冰



DID街舞社副会长陈羽迪


 

问答环节


心理协会会长孙跃峰



星愿工作室副会长杨晓煊

第一次线上答辩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校社团负责人的极高领导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在疫情期间极高的活动组织实力。衷心希望各位社团负责人在疫情期间乃至日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努力,打造我校独特的社团文化,提升社团品牌魅力,并且带动其他社团共同进步,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