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材料】材料学院师生在第50届田径运动会上创造佳绩!

作者:材料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02

       5月28日、29日,北京化工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分别在东校区和昌平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29日上午8点30分,第5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在学院党委书记赵静、行政副院长王洪的带领下,由50余名师生组成的材料学院方阵身着统一服装,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国旗,伴着激情昂扬的口号,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展现出材料学院师生的精神与风采。

       随后,材料学院师生共同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太极拳,展现出材料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方阵

太极拳表演

       为迎接本次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赛场上,运动员不断超越自我,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对体育精神进行了完美地诠释。赛场外,同学们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无穷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我院荣获本科生团体总分第二名、研究生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学院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竞赛项目上,我院取得了女子甲一组400米第一名、8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一名,女子甲二组400米、8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趣味项目上,我院同样在八字跳绳、同舟共济、同心鼓、集体踢毽、集体跳绳等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科生团体总分第二名

研究生团体总分第二名

       本届运动会的举行在锻炼师生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展现了个性激昂的青春活力,锤炼了师生的意志力也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更是将材料学院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会奋斗不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