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经管】2+3+1!北京市表彰这些经管集体和个人

作者:经管团委  来源:经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24

近日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学联公布了2021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决定。我院栾鸽燕明海两位同学被评为“北京市三好学生”,洪梓竞马子婷阿丽米热·努尔麦麦提三位同学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信管1903班被评为“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北京市三好学生栾歌

北京市三好学生燕明海

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洪梓竞

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马子婷


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阿丽米热·努尔麦麦提

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信管1903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青团也将迎来建团100周年。学院团委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先进、奋勇争先,践行青春使命,进一步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带领广大青年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伟大浪潮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