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国教】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骨干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团学组织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3月1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骨干第一次例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团委副书记杨炤奇主持例会



首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前段时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未来一段时间的规划进行汇报。会议中,与会成员就“各部门之间如何更好地对接”以及“如何调动2022级新生志愿者积极性”等问题展开讨论,针对过去存在的一些问题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取长补短,纷纷决心为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任务不懈努力。



最后,学院团委宋威豪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总支领导的有关嘱托,就校团委相关工作提示向同学们作了汇报,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相关决策部署之中。相信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定将和衷共济,以更加青春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文编:辛昊